how is life?


哇...!!!!我好久沒upate my blog..
真的太多事情要處理....
最近真的太忙,要考試,跑客戶,上課,店的事宜跟自己的一些私人東西
我回台灣也有,恩~快要4個月了...很快
當然發生兩件大事...
第一我決定要在這裡扎根,跟努力拼我的事業
第二我分手了..
當然後者影響我很大,當然不是壞的,反而讓我有更大的原動力
因為我不想再被人家嫌了,那就是做好自己的事
還有我決定了,不再因為個人因素踏回去馬來西亞了..
所以神關了一扇門也幫我開起更多道未來的門
感謝主,畢竟你一直引導我該走的路




哈~~~這是我們在店裡玩的
一開始玩的時候很興奮
畢竟男性本色..
當然,玩了兩次還是沒辦法把她脫光


這一碗湯看似很普通,但是她的細心跟貼心真的讓最近的我很窩心
還有這是我煮的,應該算吧
真的很好喝
但可能喝太多讓我這兩天睡得太好,都直接睡過頭


很多人問,vic 買這幹嘛????
我都會回,你們不了解單身男的苦悶
壓力大了在家又不知道如何解壓
所以買了它
他是???一個sega出的星空投影機,東西一到時
我有點傻眼,因為他看起來不像那麼貴的東西
當然在測試的時候我也是有一點後悔
畢竟跟我想得真的不一樣
超不一樣


但在進行更多的測試還是讓我很滿意
畢竟我可以在我的房間看到整個無光害的星空

0 意見:

About Me

Trade Market for Track Frame or Fixed Gear bi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