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ixed from 2009-2010

PRESTO
第一台組不起來的車架
很可惜也是我買的第一台NJS TRACK FRAME
NABIIS X FTC
當初想買一台TRICK BIKE 但很多款是我都不喜歡
直到這一台問市
我一口氣就買兩台了


MASI
是我買的第一台FIXED GEAR
當初真的很喜歡它
但51對我來說真的太小了


FUJI LEAGUE AND FUJI TRACK PRO
FUJI LEAGUE 是我眾多的車裡面最好騎的
後來我轉手賣給一個FIXED GEAR愛好者
現在他正在賣比我當初高兩倍的價格

TRACK PRO,很快的車
但也是太小了

遺失的BIANCHII 到現在都把它丟在箱子裡




                                                               CONCORDE X2 現在都還在噴漆
                                                                       三個月了一台都還沒好

GIOS STILO
曾經的最愛
                                                                      都不捨得騎它
結果因為不喜歡它沒有LUG所以也賣了


PEUGEOT FRAME
我組的最辛苦的車
也是我最不喜歡的車
結果現在是唯一在我身邊組好的車


COLNAGO MASTER

有史以來我買到最幸運的車
便宜好看又猛
但留在台灣沒帶過來
因為兩邊都要留車
以後兩邊材都可以騎


0 意見:

About Me

Trade Market for Track Frame or Fixed Gear bi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