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xed Day 4..Mederka Day 30km or more

終於可以騎了但我那實還以為騎到Bukit Jalil
但沒想到NEL提議去SUMMIT....
(WTF 30PLUS KM GO AND BACK...)
但還蠻興奮因為沒騎過那麼遠
我要換這個手把,雖然是NJS的但好看不好用...
先去打氣
到了KESAS HIGHWAY
我到這裡前才剛闖紅燈超危險的


終於到了SUMMIT也在這摔了 一個很白癡的一跤
因為我不踩我的輪胎來煞車
還撞倒大家的車哈哈哈哈
其實我是故意的(有可能嗎?)
還碰到了馬來西亞國產(飆車族)

終於到了STEVEN...真的很累但很開心
騎回原點更累...............................真的超累
腳好像要斷了
但今天我人生第一次騎那麼遠
還好今天只摔兩次
我還是要多騎一點我還是很多東西要習慣

很多東西就是要試要學,過程會辛苦會痛更會讓你想放棄,但就是要一直堅持,撐過去時一定會有很多收穫


0 意見:

About Me

Trade Market for Track Frame or Fixed Gear bi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