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now



掐指一算我跟我寶貝在一起也要三個月了..時間很快
從認識到在一起..一切好像是昨天發生的事
有時還會停留在之前的記憶...因為我寶貝真的太好了
想回之前的女友真的...我為什麼會跟她在一起?我瘋了???????
真的希望安安份份的一直在一起...
還有我寶貝最近會吃玩具的醋...哈哈哈

剛剛一個好友交待我辦一件事..通常我都會小拖大拖的做
但現在沒有一天內就做好了
他居然說我對你另眼相看自從你有了新女友....
"對的人帶你看世界錯的人讓你放棄世界"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幸運...hehehe..:)

1 意見:

韦琪 提到...

我快要戴太阳眼镜了,有人在炫耀。。。哈哈不过,还是要替你开心得。必经过去的就让她过去吧!!!祝你们永远开开心心!!!

About Me

Trade Market for Track Frame or Fixed Gear bi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