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馬拉松


上星期六跟幾個好友還有我的寶貝一群人浩浩蕩蕩去louis的家
挑戰電影馬拉松...6 movies..本來的目標但是
完全偏離我們的目標
原本是看 SCAR FACE, GOD FATHER 1-3,PS I LOVE YOU,BUTTERFLYEFFECT
但後來女的都閒悶
我們變成 HOSTEL NO.2, BUTTERFLYEFFECT , PS.I LOVE YOU
但看到第三部電影我們男的都早就呼呼大睡了..所以挑戰失敗
但是第2天早上
我跟我寶貝談了一個早上的話...

終於我們在一起了...BUT...是我幸運吧
哈哈
因為我現在才知道我只是比較高還有比較白...-___-...hehehe....

1 意見:

韦琪 提到...

haha...你的宝贝... 来,我们一起去redang... 可是,这一次是...风景依然,身边的人不一样了....哈哈

About Me

Trade Market for Track Frame or Fixed Gear bi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