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昨天可能是我最消極的一天
很煩..超煩
但是也不完全都是壞事
我的電話這幾天已經不像之前一樣
充一天的電可以頂三天...
現在我最開心的事就是收到她的短訊吧...
昨天在決定要去北京嗎?
但是我心開始有點不捨得
為什麼?我不知道
開始慢慢的有一些感覺...
我又被牠拒絕了......:(
第三次哈哈...但沒關係

2 意見:

v i d 提到...

时常保持心情开朗吧!!
i'm vid,
the 1st person who bought the kill this hype from u today..
nice to meet u =)

brqbrq 提到...

then u shou pei lar....hahahahaha

About Me

Trade Market for Track Frame or Fixed Gear bi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