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am day...



為了它
我幾乎沒睡
因為它煞車有聲音...-___-
它是我的母親大人的車
好買不買~~~ 買它!!!!
維修廠只有一家
又很遠離我家
然後又要book appointment to service....
屌!!!因為我只能約tuesday 8:30 am...%$%#$#$#
這種時間又塞車又早
然後我放了車跟本沒人可以來帶我
.......本來一天的心情很悶七早八早就到了我的店...我開店時是十點
最早的潮流店
...But......
神還是有眷顧我..派了一位天使來載我拿車...

不知道N年了沒發生過這種事...........
我兩天的疲勞在煞那我好像根本不會累...開心還是最好的藥

Oyasumi....sleep tight and rest more also drink more water.....

0 意見:

About Me

Trade Market for Track Frame or Fixed Gear bi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