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過程?


前幾天我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跟她不知什麼原因,居然和好了...
在夢裡一切就像以前...
她媽,jojo,她妹......
還有我.....
在她家,房間....
一起出去,看電影,吃飯,等等....
但我在夢裡一直跟自己說...
"我不要,我真的不想要在過那樣的生活!!!我清醒嘛?我不想在為了一個人生氣,擔心,懷疑,等等"
後來我起來,不是有做一個美夢的感覺,反而是一種鬆一口氣的感覺...
i changed...i guess..
"一對不溝通的情侶是決對不可能在一起,我不想再知道妳的消息從你的部落格,我也不想再傳你不回的短訊,也不想在打你不接的電話.你有的夢,我也有....你要的對象,我不配,我要的對象,不是你.."
I just wanna know the reason ,why i am here....

0 意見:

About Me

Trade Market for Track Frame or Fixed Gear bikes